這次參加了Ur舉辦的輕羽型保養系底粧的體驗會

有很豐富的底妝可以玩~

然後主要要用的是癮耀顏水凝粉霜

實際上產品的圖是上圖↑

官網上有15色,亞洲人要用的色號從1號~8號選擇就OK,

除非是膚色真的很深的..

我拿到的是15ml的粉霜

主打的是拍上癮耀顏水凝粉霜,宛如是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澤感

裡頭的美容成分有洋薔薇花淬取液、薔薇果油、橄欖果油(保濕)

裡頭有SPF20/PA++,我個人覺得在夏天防曬係數不夠,

所以一定會在使用這款粉霜前上隔離或妝前!

擠在手上塗開後,只拍開一層,不會感到黏液,也不會厚重,血管還是透的出來。

我的色號是最白的001號

  

實際上在臉上打星號的地方,還是看得出來差別

我是用圓形海綿上妝,所以上妝速度很快~

我目前臉上沒有甚麼痘痘斑點,所以上這款粉霜很自然

適合上班上課需要自然妝感的水水~

如果有比較嚴重的蝦疵,像斑點痘痘黑眼圈,再額外的使用遮瑕產品就好。

這款癮耀顏水凝粉霜有分粉調與黃調,其實不會差很多XD

我個人皮膚白皙比較偏冷調,所以我才選擇黃調的001

使用一整天下來的持妝度OK,沒有粉刺痘痘問題!

但我的臉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,鼻翼鼻孔下會浮粉,很討厭!

所以我會補噴這次活動送的"神氣補水噴霧"

添加杜松漿果,以及具保濕成分的洋薔薇花淬取液、洋薔薇花水。

味道淡淡的,我個人聞起來非常舒服,可以在妝前使用,也可以在妝後補水!

但小樣的噴頭水柱比較強=_=

正貨當場我有用,噴頭比較好,噴出來的水比較細緻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